又一个90后门事件:校鸡门产生的背后

校鸡门——关于上海大学在读生钟莉颖的一系列事件,校鸡门女主角钟莉颖为90后的大学生。

 

成名的虚荣心使钟莉颖竟然承认在大学里多次做小姐,并大方宣称“做校鸡就是比当校花好会更有名”。

 

“做校鸡就是比当校花好会更有名”钟莉颖“校鸡门”照片“做校鸡就是比当校花好会更有名”钟莉颖“校鸡门”照片

 

 


据报道,很多了解该名大学生的同学感叹,曾经的她还是那么清纯可爱的,谁都没有想到虚荣心会让人改变那么多。

钟莉颖自爆在大学多次上演校鸡门,近日又在网路上称学校男生都喜欢亲她,而亲吻次数太多,让她开始习惯拍照噘嘴;还说一周7天要和男生和网友约会5次,“怎么办啊?好累啊!”



外表清纯可爱的钟莉颖,之前疑似为了成名,曾表示:做校鸡就是比当校花好,会更有名,引起大陆网友关注。当时她PO文,“各位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同性恋异性恋…只要给人家找份工作,有任何需求小女子都可以满足…呃,SM爱好者就算了…。”

 



校鸡门主角近日又在网路上表示,“学校男生都喜欢亲我,我都不好意思拒绝别人,就当练习接吻。现在拍照时的我也喜欢噘嘴了,加上我长长的美腿还是很吸引网友哈。”“天天都要换造型,打扮自己,好麻烦哦。不过自己还是很得意的哈。大家帮我出出主意吧,先晒晒自己。我是上海大学的校花哦。要记住。”

 

校鸡门疑为炒作

 国内著名事件营销专家、首席网络营销机构发起人之一的孙建业先生,根据孙建业先生透露,钟莉颖援交门事件正是该机构策划炒作。首席网络营销机构受钟莉颖委托,帮助其在网络上出名。根据钟莉颖的要求,只要能够炒红,不管用任何手段都可以。因此,在首席网络营销策划机构与钟莉颖的协商之下,炒作了这起“校鸡门”事件。  

  钟莉颖这样的炒作,不但不能够让其进入娱乐圈,反而会影响她的个人名誉。孙建业先生的观点,现在的中国娱乐圈,潜规则到处存在。如果没有潜规则,就不可能走红。范冰冰、章子怡这样的大牌明星,都是通过潜规则走红。钟莉颖敢于用不雅照炒作,正是在向国内的导演示意,如果愿意也可以接受潜规则。这个年代,出名要趁早,也要敢于潜规则。 

相关内容:钟莉颖照片–全套校鸡门钟莉颖图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