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勤拉皮条:能不能换个说法啊,又是临时工!

云南民族大学后勤拉皮条以陪酒陪唱为条件,给女大学生免费充值水电卡一事,引起了舆论的极大关注。25日,本网记者就后勤拉皮条采访了云南民族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泽泉,他表示,学校已与涉嫌后勤拉皮条事件的苏姓后勤人员解除劳动合同,同时已向呈贡公安分局报案,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后勤拉皮条案。

后勤拉皮条,女生陪酒可免费充水电卡?

8月24日晚,网络流传一段记者暗访的视频,内容是云南民族大学后勤人员以每月免费为女生充500元水电费为条件牵线搭桥,让她们陪酒陪唱等。当晚,云南民大党委宣传部部长接受采访称学校刚得知此事,目前正在调查,初步估计视频中提及的苏姓男子是外聘的外勤人员。——《云南信息报》关注:后勤拉皮条 反对我就反对党过期血 女子游泳馆溺死

■ 后勤拉皮条连最后一块遮羞布也不要了?

■ 能不能换个说法啊,又是临时工。

■ 后勤拉皮条属于犯罪行为,学校报警了吗?不会仅是行政处理吧?

■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,能为了区区几百元的水电费就陪酒陪唱,这样的女学生也不值得同情。

■ 是啊,没人强迫,她们还不是去了?这让我想起刚看到的“留法女学生都是潘金莲”这句话,虽然以偏概全,但也有一定的代表性吧?

■ 这就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才能挤进的象牙塔吗?我很困惑!

■ 我刚看到后勤拉皮条这消息,第一感觉就是临时工干的,结果果然证明了我的猜测,我太崇拜自己的预见性了!

■ 就算他们都是临时工,那这样的人是谁招来的?领导难道没有一点责任吗?需要云南民族大学校方给我们一个明确的答案,不要一味糊弄群众。

■ 看了视频,工作人员的直言不讳,毫不遮掩让人反胃,纯粹的神经性反胃!

■ 大学是众多莘莘学子向往的人间天堂,没想到云南民族大学还有这么肮脏的后勤人员,真是玷污了神圣的殿堂!

■ 大学女生,怎么说也是知识女性,怎么就不知道“钱是这个世界上最没有价值的东西”这个道理呢?

■ 大学是社会的良心,希望在此事上,相关部门能给社会一个满意的答案。

■ 学校本应是学生的灵魂守护者和精神引导者,而它的外勤人员却干起了类似于“拉皮条”的勾当,如此“高校生态”,希望能引起诸位的反思。原文:后勤拉皮条惊现云南某大学 与“高校后勤拉皮条”有关的闲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eenus 的頭像
    greenus

    后天很美好

    gre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