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林县常委的女儿柳花门,懂的入 !
柳林县常委的女儿柳花门视频下载无图版

好象挺其怪的哈,当地人称柳林县常委的女儿为柳花,所以此事件被称为柳花门事件。据网友介绍,视频中绝对中正宗的柳林话,具体女猪脚到底是不是柳林县委常委的女儿,本名叫什么,目前好象还没有更多的消息。



与前面的河源女儿门差不多,都是“高干”子弟啊!柳花门可以被称为柳林门、柳林女儿门、柳林县委门等称谓。

柳林县地处山西省西部,三川河下游。北邻临县,南连中阳、石楼县,东接离石区,西隔黄河与陕西省吴堡县相望。距省会太原市221公里。面积1282.8平方公里,人口26万(1996年)。民族,汉。下辖7乡8镇,573个村委。战国属赵、西汉置蔺县,属西河郡。北周大象元年(公元579年)置定胡县。唐贞观元年(公元628年)置孟门县。1971年5月1日设立柳林县,隶属吕梁地区,县人民政府驻柳林镇。

Filename:   liuhuamen
Filetype:   .rar
Filesize:   33.68 MB

 

柳花门事件 山西柳林县柳花门视频下载[33.68 MB]
山西省柳林县常委女儿欢爱视频流出
柳花门是什么 柳花门内容


点击查看柳花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